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The Cards Sent Oversea

DSCF3034

感謝小公主還有騎士碎碎的祝福,我想你們應該早就把內容給忘的一乾二淨了。兩張卡片完全凸顯了你們的個性。

可愛噁心風,跟做作風時尚風。

人在異鄉,可以收到卡片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,打從你們寄出去之後,我就天天檢查信箱,順便監督郵差這一次會不會還是出包。感謝神這次把他們把眼睛上面的牛糞給清了,我終於收到滿心期待的耶誕節卡片。雖然來的有點晚,但是就像Pizza Hot的保溫外送一樣熱力不減。

可惜沃爾馬的卡片實在是醜到可以讓哭鬧不停的小孩破涕為笑,我下不了手花個2鎂去買,在此獻上耶誕快樂新年快樂聊表心意,也祝新的一年過得爽爽,口袋飽飽~

4 comments:

kos said...

沒想到這個文章剛好是在1/1 po的~

kos said...

可以了耶~~~爽~~謝謝大俠!!

Unknown said...

不客氣,再見不連絡......
........
Wave上的討論,你有編修過是嗎?
我看不太懂你編修的問題...
...
真是令人討厭的字詞辯證XD

kos said...

我沒有修過,是在測勢能不能打中文的時候不小心......,一切都是意外!

Post a Comment